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专题询问
专题询问 | 24日上午9时,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题询问现场直播
来源:长城网 2020-09-23 14:39:00
A- A+

  9月24日上午9:00,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省政府关于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

  届时,河北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将接受与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人大代表的现场询问。

  人大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着力推动省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法律责任,解决地下水超采突出问题,今年省人大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纳入“6+1”联动监督的一项重要监督内容。

  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效果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准备采取哪些措施进一步加大综合治理力度?9月24日上午8:30,长城新媒体将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题询问进行全程直播,您可以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河北人大网等方式观看,敬请期待!

  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0/09/23/613391a43f004d6197d220a20ace6804.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vTime=26680697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