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2020-09-28 15:17:14
A- A+

  9月2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十二次会议,通报委员会工作情况,讨论关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决定(草案)。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王振平、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张力红和民侨外委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民侨外工委部分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王振平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委员会工作情况,并对开展河北省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研究、白石山景区发展情况专项调研、2020年度重点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情况作了重点通报,组织讨论了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决定(草案)。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委员会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民侨外委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 、两不误,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扎实抓好综合调研,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认真完成全国人大民委专题调研组来冀接待任务,积极参加机关“6+1”联动监督包联督导,牵头推动机关文化建设课题研究,有力有序推动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的后三个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完成好、总结好全年各项工作,努力向常委会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