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华北东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王东峰会前同与会代表交流 谢春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河北日报 2020-09-29 09:40:41
A- A+

  9月28日,华北、东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及与会代表进行交流。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9月28日,华北、东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及与会代表进行交流。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向谢春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东峰说,河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做好党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围绕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采取积极有力措施,大力推进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办学水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华北、东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河北召开,为我们向兄弟省(区、市)党校(行政学院)学习提供了宝贵机遇。我们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认真借鉴兄弟省(区、市)先进办学经验,不断提升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培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素质能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人才保障。

  9月28日,华北、东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及与会代表进行交流。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谢春涛在华北、东北片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上指出,各级党委和党校(行政学院)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措施积极有力,党校(行政学院)发展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要坚持党校姓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核心内容,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领导能力。要坚持质量立校,着力提高教学科研质量,抓好办学质量评估,编制实施好党校(行政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坚持从严治校,敢管敢严、真管真严,不断把严的标准、要求和举措落实到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各个方面,推进校风、学风和作风建设同向共进,推动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在我省期间,谢春涛一行还将深入到石家庄市和正定县、衡水市武邑县实地调研,并召开定点扶贫工作会和河北省部分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相关情况。

  省领导梁田庚、高志立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四建磊、卢旭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