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0-10 20:03:00
A- A+

  10月1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讨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听取了当前有关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省委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联动监督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批转的“6+1”联动监督实施方案和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突出重点工作,坚持善始善终,务求善作善成,确保圆满完成联动监督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监督和推动问题加快解决上再下功夫,紧盯各领域重点难题,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求真务实、不断创新,着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管用工作措施,不断巩固扩大联动监督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努力为河北改革发展创造更好环境。要在总结宣传推广好经验上再下功夫,深入挖掘工作亮点,总结提炼创新成果,引导联动监督不断深入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