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立法的意见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0-14 17:02:00
A- A+

  10月1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立法的意见建议。部分省级和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驻京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周英出席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座谈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许安标主持并表示,河北率先出台反对餐饮浪费省级地方性法规为全国地方立法树立了标杆。法制工作委员会将在工作层面与拟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地方立法的地方人大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在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加快推动相关立法进程。

  部分省级和设区的市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