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视察活动
来源:邢台人大 2020-10-16 10:10:34
A- A+

  10月15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深入爱晚红枫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煤气安装公司家属院、舒怡苑小区、信都区图书馆、红星美凯龙、华鑫食品有限公司、南石门南小郭新五岳饭庄、南小郭邻家福超市、南石门南尹郭村污水处理站、龙冈园区中基杭萧绿色钢构生产基地项目、路罗镇大营段河道治理现场,实地察看了养老事业社会化发展、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和社区电动车及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小区拆除私搭乱建、推动全民阅读情况、中华大街中央商务区建设、民营企业发展、明厨亮灶建设、食品安全、村污水处理、河道治理等情况,对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锡洪充分肯定了相关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开展成效,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建议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加大办理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办理工作效率、质量和水平。二要加大督办力度,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和人大代表要及时跟进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开展情况,紧盯建议办理不放松。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承办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办理好重点建议,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