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 2020-10-23 09:53:00
A- A+

  10月22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全区“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司法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大汪社区、董家沟村、德龙钢铁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区司法局有关普法工作中法律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普法宣传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充分肯定区“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区政府认真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工作推进有序,宣传教育方式具有特色,普法工作有成效。

  视察组指出,区政府要坚持好常态化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把握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内容开展有针对性地普法;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进一步完善“法律九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普法培训指导,夯实村、社区、企业普法基础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普法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