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永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年区人大 2020-10-27 14:07:52
A- A+

  10月24日,邯郸市永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6+1”联动监督工作的通知。听取了“6+1”专项整治各牵头责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各领域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会商研究,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服务意识再增强。对照省委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人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结果导向,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确保在10月底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力度再加强。坚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统筹协调、部门衔接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各类疑难问题。要完善档案资料,备检工作再提升。要进一步梳理相关清单台账,完善有关工作记录,开展“回头看”,健全完善相关长效机制,总结好典型案例,切实做好“6+1”联动监督迎检工作。要加强人大监督,督导力度再加大。联动监督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抽查、现场督导工作力度,积极发动代表和群众参与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联动监督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