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0-28 14:16:00
A- A+

  10月27日,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全体会议,就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行集中学习。工委主任杨智明同志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同志参加。

  工委副主任高增勇同志首先传达了沈跃跃副委员长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照兵常务副主任的有关批示精神。马倍战律师受邀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基本情况、重点违法行为的分类、行政措施和法律责任、及执行中的难点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工委主任杨智明同志就落实沈跃跃副委员长讲话和照兵常务副主任的批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政治自觉性、责任感;二是认真学习宣传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推动相关部门和全社会贯彻落实好相关法律法规;三是加强对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依法推动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到位。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重点工作,谋划好监督工作,并严格按照法定职权、程序正确监督、有效监督。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