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到顺平太行山驿站学习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2020-11-04 13:53:00
A- A+

  11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马桂旺带队,河北农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专程到保定顺平县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第壹驿站”学习调研。

  学习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驿站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驿站专家团队负责人关于驿站发展历程、运行模式等情况介绍、顺平县政府关于农业创新驿站建设情况汇报,河北农大科教兴农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支农兴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打算。大家对顺平县在短短的几年时间把一个普通的小山沟建设成为现代化农业园区表示由衷的称赞。

  调研组认为,驿站坚持政府主导,发挥院校专家科技优势,以学校+企业+农户运作模式,开创现代农业发展新形态,具有广阔发展前景,一定要坚守初心,持之以恒,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要强化村两委班子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太行山驿站建设成践行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示范基地,打造成科教兴农、造福一方的惠农富民基地,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