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1-05 16:39:49
A- A+

  11月4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高增勇以“弘扬大别山精神”为题,结合参加赴大别山党务干部学习培训体会,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高增勇同志详细梳理了大别山精神的形成脉络,系统讲述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内涵,深入分析了大别山精神的当代价值,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对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要办事严谨、要求真务实、要深入细致、要注重效能”的工作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中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大家获益匪浅,为学好用好大别山精神给予了很好的启迪。

  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强调,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新时代需要弘扬这种精神来引领我们走上新的征程。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调查研究,在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工作中充分体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坚定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勇当先锋,干事创业誓争一流,以实际行动展示新作为。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