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机关扶贫办引进北京徒步运动协会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1-07 16:16:00
A- A+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力革命老区阜平县脱贫攻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办积极协调和推动,促成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与阜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11月6日上午,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与阜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人大机关帮扶村寿长寺村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机关扶贫办主任吴时茂,副秘书长、机关扶贫办副主任刘彦朝,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北京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协会会长、北京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史绍洁以及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吴时茂同志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成果和三个帮扶村的具体情况,对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与阜平县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对协会把寿长寺作为徒步运动大本营表示感谢。赵家骐同志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阜平县脱贫攻坚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助力乡村旅游和徒步运动,为阜平县和省人大帮扶村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协议签订后,将充分发挥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徒步+”的工作资源优势,紧密结合阜平县优美的自然生态资源和红色教育旅游资源,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徒步文化活动为载体,共同打造以阜平县“银河大峡谷”为核心的系列体育文化活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