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河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项目工作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专家评审验收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1-11 10:09:34
A- A+

  11月5日,经有关领导批准,河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项目工作组在省人大机关二楼省人大代表预算联网查询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专家评审验收会,项目工作组副组长、财经工委副主任李英坚主持会议,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财务处、信息中心、财经工委预算处、国资监督处、计划预算审查事务中心等项目工作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项目工作组邀请省内信息化建设五位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就河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项目开展了评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方、承建方、监理方和测评单位代表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查验了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报告、软件功能测试报告、监理报告,审阅了项目文档,经过质询、评审等环节后,一致认为项目建设过程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达到项目合同和招投标文件约定要求,项目文档完整合规,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工作组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事争一流的团队精神,对项目建设各方的努力和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项目承建方要认真吸纳专家的意见,继续做好项目完善工作,力求让河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更好地服务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为代表、委员进一步履行好审查监督职能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