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人大机关干部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举办2020年第十期“财经月谈”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0-11-18 14:12:57
A- A+

  11月12日,财经工委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主题举办第十期“财经月谈”活动(总第22期),20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强化忠诚教育和信仰教育的八项措施》,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辅导,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2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发言,3名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本次“财经月谈”是财经工委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主动在思想上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关于“十四五”和远景目标建议的体现,对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人大财经工作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要求落到实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要求上来,认识新阶段,践行新理念,把握新格局;二要谋划做好我省“十四五”和计划预算审查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完成今年的后续工作任务;三要不断锤炼党性,忠诚于党,增强集体荣誉感,自觉服从大局,团结协作,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