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习近平致电祝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
来源:新华社 2020-11-26 09:03:23
A- A+

  11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约瑟夫·拜登,祝贺他当选美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仅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而且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希望双方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同各国和国际社会携手推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

  同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致电卡玛拉·哈里斯,祝贺她当选美国副总统。

责任编辑:吴丽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