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分党组会议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 2020-11-30 16:56:04
A- A+

  11月24日,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八次分党组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分党组书记杨智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同志在我省调研有关情况及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认为,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要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认真落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制保障;要有效履行人大监督职责,按照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认真做好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工作,总结联动监督工作经验,更好地服务中心和大局;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化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牢记在头脑里、落实在实践中、体现在成效上。

  会议强调,分党组成员一定要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务实创新,为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