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赴省直对口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2020-12-04 10:08:32
A- A+

  12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民侨外工委主任张力红率调研组先后赴省委统战部(省宗教事务局、省侨办)、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民族和宗教委)、省民委、省文旅厅、省外办、省台办、省侨联等省直对口单位走访调研,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了解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等法治建设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征求对省人大民侨外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做好明年工作。

  张力红主任指出,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强领导和省直对口单位支持配合下,今年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立法监督等工作,民侨外法治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省是宗教大省、旅游大省、北方侨务大省,少数民族人口众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学透党的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政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精准落实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广大群众生活所盼,扎实搞好调查研究,为做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工作合力,以更高标准推动民侨外工作创亮点争一流,共同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