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范照兵在加快“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助推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加快发展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2-07 09:18:32
A- A+

  12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围绕加快“轨道上的京津冀”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参加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考察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京唐城际铁路工程、水曹铁路工程、石衡沧港城际铁路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范照兵强调,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是河北发展的重要保障,事关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事关河北改革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要把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相关重大问题搞清楚、弄明白,找准短板和不足,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范照兵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多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助推我省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加快发展。要加强依法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推进“轨道上的京津冀”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