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2-09 15:38:21
A- A+

  12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讨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研究筹备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高度重视,全省上下十分关注,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起草大会的各项报告和法案,抓紧做好计划预算预审工作,组织省人大代表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重点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为审议通过各项决议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工作。要坚持更高标准,一切从严从实,制定周密计划,提出切实有效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把人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风清气正的大会。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