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 2020-12-10 10:48:32
A- A+

  近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锡洪,副主任冯书军、苑清香、张世雄、宋延斌、魏忠参加视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利民,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永红分别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信都区综治中心观看了《信都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在区公安分局,观看了特警应急技能演练和公安机关“整风肃纪”专项工作成果展,听取了区公安分局专项工作汇报,了解了源头管控、协作配合、深挖根治、定期问效、一案三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区法院视察了诉讼中心、调解室,了解“案件清结”工作开展情况。在南石门派出所察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在羊范镇祁村视察了法治广场。视察组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政法部门,始终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履职尽责,以过硬措施和精干的队伍推动了全区社会治安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视察组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强化宣传和队伍建设,依法依规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诚信之都、生态之城、富强之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