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党支部开展“走进塔元庄 乡村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2-15 16:28:00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12月9日,农工委党支部赴塔元庄开展“走进塔元庄、乡村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与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企业负责人座谈,感受美丽乡村新成果,共谋乡村振兴新发展。机关党委参加并给予指导。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一期项目,对塔元庄与同福集团合作,通过村企结合、优势互补的方式,为实现塔元庄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努力表示赞叹。

  党的十九大代表、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在座谈时说,塔元庄村两委班子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落实总书记视察塔元庄村时提出的科学规划,苦干、实干、拼命干,全心全意与同福集团开展合作,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塔元庄乡村振兴项目做成全省第一、全国第一,实现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

  刘书为代表党支部对尹计平的精彩讲解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塔元庄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先进、学习经验的生动实践。塔元庄村两委班子有领导力、村民有活力,同福集团有实力、对农业农村有情怀,合力打造了可观赏、可实用、可持续、可复制的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模式,站位高、标准严、品牌硬,让人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农工委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塔元庄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改革精神,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总抓手,以更实举措推动依法治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