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到石家庄调研“6+1”联动监督工作时强调 认真总结经验 深化巩固成果 最大限度把监督效能转化为发展效能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2-16 18:52:00
A- A+

  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石家庄市平山县就“6+1”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时总结联动监督工作经验,深化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最大限度把监督效能转化为发展效能。

  范照兵实地调研了平山县泽宏科技应急管理平台、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冶河河道治理现场、敬业集团,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听取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6+1”联动监督开展以来,四级人大、五级代表协同发力,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作为,推动解决了一批长期制约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心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

  范照兵强调,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是一次全面依法治省的生动实践。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依法监督,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切实推动各项法律法规有效实施。要强化法治思维,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