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 为人大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河北人大 2020-12-18 16:29:10
A- A+

  1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更加紧密,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机制更加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更加牢固,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并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带头推动政治能力建设。要以更强的责任使命,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不断推动党建业务高度融合。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夯实基层基础。要以更严的作风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实干实政,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