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大人常委会调研督导过境重型柴油货车绕行情况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 2020-12-22 15:25:16
A- A+

  12月21日,信都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冯书军、张世雄、宋延斌、魏忠分别带领部分委员和代表,到中兴大街与西外环交叉口、邢昔公路与外环交叉口、新兴大街与外环交叉口、邢峰公路与外环交叉口四个住警服务点就《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划定高排放车辆禁行区的通告》的落实情况,特别是过境重型柴油货车绕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每个调研点,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了对过境重型柴油大货车疏导劝返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强调,疏导过境重型柴油货车绕行外环,是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打嬴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舒缓市区交通压力,提升市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打嬴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卡口要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宣传,从严从实抓好过境重型柴油货车绕行工作。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驻勤干警的驻岗工作交接和后勤保障情况,鼓励干警克服困难,为打嬴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