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1-11 09:21:44
A- A+

  1月10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研究分析石家庄市疫情最新情况,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石家庄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指挥部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实抓细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定点隔离、医疗救治、隐患排查、物资保障、交通运输等工作,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不断完善指挥运行体系,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河北工作组深度融合,汇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信息互联互通,确保第一时间上情下达、下情上达,部门间无缝衔接。要强化隔离场所管理,全天候监测隔离人员身体状况,遇有情况及时处置,同时运用市场化手段租用更多酒店增加隔离场所储备,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设置管理。要认真总结上一轮核酸检测经验,进一步完善检测方案,优化检测流程,嵌入信息化平台,确保高质量完成下一轮核酸检测。要对中高风险地区和出现确诊病例的社区、农村开展拉网式再排查,摸清所有潜在风险人员底数,做到应隔尽隔。要全力做好外地支援力量的后勤工作,在吃、住、行等方面优先保障,让他们后顾无忧。

  省领导袁桐利、邢国辉、徐建培、刘凯、夏延军、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