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1-27 10:06:00
A- A+

  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王会勇、曹汝涛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省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政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依法高效履职,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深化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依法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各项既定工作,特别是精心组织筹备好全国人代会河北代表团和省人代会各项工作,进一步谋划安排好今年工作任务目标,确保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