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举全省之力推进冬奥会筹办
来源:长城网 2021-02-17 15:56:00
A- A+

  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冬奥会测试活动即将拉开帷幕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冒着严寒到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赛区考察,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突出‘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全面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精心做好赛事组织、赛会服务、科技应用、文化活动等各项筹办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我省将筹办冬奥会作为必须抓好的“三件大事”之一,举全省之力推进。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