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微视频
微视频丨踏上新征程 迈好第一步
来源:长城网 2021-02-19 09:10:24
A- A+

  2月18日起,长城新媒体重磅推出“两会新看点,长城云直播”2021年河北两会融媒访谈节目,云端对话两会代表委员。

  首期节目《聚焦省两会 满怀新期待》邀请三位嘉宾,分别是省人大代表、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廊坊市永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副中队长韩颖,省政协委员、省律协副会长、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主任康学富,省人大代表、省高速公路路政总队京沪支队支队长张秋芬,畅聊2020年收获与感悟,2021年憧憬和期待。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