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题专栏 >> 专题新闻
两会民生对对碰 | 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长城网 2021-02-21 10:35:00
A- A+

  当前,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近年来,老年大学及其它老年社团组织报名火爆却席位有限。如何加大老年公益性生活娱乐设施建设,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老年人对居家养老需求越来越突出,政府有关部门能否在新建住宅、老旧小区等居住小区配备居家养老服务设施,为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文化娱乐等服务?对此,河北省政协委员、省文联兼职副主席许荷英和河北省人大代表、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相群回应网友关切。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