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2-25 10:18:38
A- A+

  2月24日,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杨智明组织对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同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要求谋划制定好支部学习工作方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找好平台载体,结合工作组织到红色资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三力”,争当“三牛”。三是要突出实际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务求实效、事争一流的干劲,立足本职作贡献。四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与提高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质效结合起来,坚持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在依法、科学、民主、有效上下功夫,更好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