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争一流 当先锋 做表率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会勇参加法工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人大法工委 2021-02-25 16:57:00
A- A+

  

  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法工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了意见。法工委党支部书记周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成员列席会议。

  王会勇对过去一年法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同志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跟疫情抢时间,向拼搏要效率,圆满完成了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很多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走在全国前列,取得了河北立法史上的光辉成绩。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会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立法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坚持学思践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振作精神,增强集体观念,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以“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勇气,以“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精神,卯足干劲,敬业奉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周英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了自评互评以及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