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文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2021年2月25日)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2-26 09:28:09
A- A+

  2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讨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研究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等议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副主任王晓东、聂瑞平、王会勇、张妹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全省各级人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会议部署和要求,认真谋划和做好新一年的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确保各项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王东峰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要求,精准把握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持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深入开展四项联动监督,不断改进和加强代表工作,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自身建设,深入践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有力的工作,推进全省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