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2021-02-26 18:45:35
A- A+

  省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副书记高增勇宣读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杨智明要求,要认真落实范照兵常务副主任在省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杨智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教育重大意义,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定要学深悟透,增强政治使命感。一定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定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结合起来,强化党性修养和人民立场,以切实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城建环资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能力和水平展现新风貌、新作为。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