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王晓东指导财经委分党组、财经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3-05 09:46:52
A- A+

  3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财经委分党组、财经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认为,财经委和财经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准备充分,环节完善,敢于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问题,触及灵魂,批评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体现了党性原则,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的。

  王晓东对一年来财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财经委分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领导作用,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要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工作机制,与工委党支部融合协调,充分发挥专委委员的专长,创造性开展工作。他强调,财经工委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勤奋努力工作,切实把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期盼落实到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加振奋精神,谋划好今年工作,努力创造省级人大财经工作一流水平;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组织生活搞的更加活跃,把集体力量凝聚的更加充分,不断激发全体党员特别能战斗、能吃苦、能创新的精神,以更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