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1-03-12 14:05:18
A- A+

  3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会勇主持会议。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同志,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以及省委网信办、省委编办、省文物局、省司法厅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统一审议了《河北省长城保护条例(草案)》《河北省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河北省信息化促进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指出,法工委要根据法制委的审议意见认真修改法规草案,充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不予吸收的做好相关解释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与相关部门、工委的衔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征求意见建议,有效解决矛盾分歧,努力提高法规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明确法规牵头人的责任义务,充分发挥牵头人作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修改完善,确保各项议题顺利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