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3-15 09:48:38
A- A+

  3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智明同志主持,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城建环资工委有关同志、省自然资源厅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矿产资源管理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定(草案)》及其说明,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认为,《决定(草案)》比较成熟,原则同意按照审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后,提交主任会议审议。

  杨智明主任委员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伸出肩膀扛起应尽的政治职责;二要主动围绕中心大局,全力以赴依法助力中央、省委有关城建环资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持续加强学习调研,脚踏实地提高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确保把城建环资立法监督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