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邢台市信都区人大 2021-03-15 16:02:00
A- A+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快速行动,以昂扬姿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组织。第一时间成立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谋划;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推进落实;办公室人员分工负责,确保各项活动组织领导有力、督查指导有力,切实提升学习教育实效。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及时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党史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良好思想基础。三是结合实际,谋划人大特色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全年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制度建设、职能发挥、作风改进和党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