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3-15 17:32:00
A- A+

  3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焦彦龙、王晓东,党组成员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人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积极高效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栗战书委员长关于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把大会精神转化为人大工作新实践。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炼就过硬本领,大胆探索创新,打造一流机关,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昂扬奋斗姿态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水平,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作出人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