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邢台人大 2021-03-17 15:43:15
A- A+

  3月17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锡洪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雄参加视察,区住建局、区环保局、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召马回迁楼、丰基二期项目、特瑞堡轮胎厂、邢台建德水泥厂进行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了区住建局、区环保局相关工作汇报。视察过程中,视察组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工地、企业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信都区涉VOC企业治理、驻企监督员履职、在线监测联网及24小时监督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锡洪指出,当前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任务仍然严峻,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法律制度,推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影响治污实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查找分析原因,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举措,优化产业结构,加大企业技术改造力度,淘汰落后生产工艺设备,切实做好大气污染实时监测,完善监督网络,助推圆满完成全年大气污染治理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