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农工委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4-07 09:38:00
A- A+

  4月1日,农工委党支部结合“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赴西柏坡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历史,感悟西柏坡精神、赶考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合“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以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工委党支部与西柏坡镇北庄村党支部,以及村干部、老党员进行座谈,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村民的回信精神,重温“团结就是力量”的诞生历史,并围绕北庄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交流畅谈、建言献策。

  在“团结就是力量”歌曲的诞生地北庄村,农工委支部书记刘书为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共产党员的团结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刻思考和回答了为什么要团结、靠什么团结、怎样搞好团结,并提出了以“六心”即“忠心、公心、事业心、包容心、通心、关心”促团结、聚正气、增合力的思想观点,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团结奋进、奋发作为做好工作的精神力量。

  最后,大家在北庄村合唱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高唱正气歌,集聚正能量,这次党日活动也在响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