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东峰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肇雄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加强省企合作 深化协同创新 为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4-07 10:02:25
A- A+

  4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肇雄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知名央企,科技人才密集,科研实力雄厚,为推进我国科技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集团位于河北的第54研究所、第13研究所,在电子信息、半导体研发等方面具有很强实力,为推动河北科技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河北省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省企合作,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深化协同创新,加强科技体制改革,携手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提供科技支撑。河北省委、省政府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在河北的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环境。

  陈肇雄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科在冀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办好“三件大事”、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成绩令人鼓舞。中国电科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扩大在冀投资,聚焦网络通信、5G应用、第三代半导体等优势领域,提升创新能力、扩大产业规模、创新体制机制、实现科学跨越,更好服务河北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杨军;省领导高志立、葛海蛟参加工作座谈。(记者 四建磊)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