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议处、公文办理处、信访办党支部联合在西柏坡镇北庄村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04-10 11:24:00
A- A+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学习教育安排,4月7日下午,办公厅会议处、公文办理处、信访办三个党支部14名同志,到西柏坡镇北庄村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村党员活动室、木虎峪广场和木虎峪惨案纪念碑,听取了西柏坡镇和北庄村开展党史教育、基层党建、区域规划、乡村振兴等情况介绍,了解了《团结就是力量》在北庄创作、首演的历史背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民的回信。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彦朝在木虎峪广场对随行的机关干部进行了党史宣讲,要求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干部对“团结就是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团结就是力量》革命歌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与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拧成一股绳,真抓实干,砥砺奋斗,以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