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举办“弘扬赶考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2021-04-14 10:21:00
A- A+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4月13日,法工委党支部赴石家庄市平山县开展“弘扬赶考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法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周英同志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法工委党支部一行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领导人故居、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一间间普通的土屋,一张张漆迹斑驳的桌椅,一张张年代久远的老照片,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详尽记录着西柏坡的革命历史,深刻地提醒每个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两个务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法工委党支部一行参观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传承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大力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立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良法创精品,为法治河北建设贡献全部力量,以昂扬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党日活动还邀请法工委的民建会员、民盟盟员参加。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