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开展“知党恩、感党情、跟党走、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4-15 17:04:00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书记张力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唐山市乐亭县开展“知党恩、感党情、跟党走、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资料、图片、影像视频前驻足观看,仔细听取讲解介绍,并在李大钊塑像前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张力红指出,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一生都在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革命真理而奋斗,我们要以朝圣的心情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发展的伟大历程,深切体悟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献身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抓落实,推动民侨外工作创亮点、上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实践课,要深化党史学习、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全省“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