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开展办理代表建议专题调研
来源:省人大城建环资委 2021-04-20 10:13:18
A- A+

  为认真办理省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有关要求,城建环资委组成专题调研组,于4月14日和16日分别到石家庄、邯郸两市就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牌匾标识管理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由工委主任杨智明带队,部分城建环资委委员、人大代表,省住建厅城管处、执法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上门走访了提出重点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两市政府有关部门情况介绍,与部分市、县(区)人大代表,市住建、城管局负责同志和基层执法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到社区、学校、城管基层执法单位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两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牌匾标识管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城管综合执法改革精神,提升执法水平;进一步规范牌匾标识管理工作,避免“一刀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