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赴唐山乐亭调研民族、旅游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4-21 09:42:00
A- A+

  4月14日,民侨外工委主任张力红率调研组一行,赴唐山市乐亭县调研民族、旅游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校乐亭四小、河钢乐亭河北基地、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和杨家埝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乐亭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张力红对乐亭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特色旅游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乐亭是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故乡,文化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要把握民族工作的特点规律,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在全社会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独具乐亭特色的红色旅游品牌;要落实旅游法律法规,拓展旅游领域、创新旅游业态,以红色旅游、滨海旅游为基础,推动传统旅游与工业游、乡村游、美食游、康养游等深度融合,打造全域旅游新名片,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