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招待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4-21 15:31:00
A- A+

  4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招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文化长廊、村史展览馆,听取了塔元庄村发生时代变迁的详细讲解,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塔元庄村发展变化的深切关怀,和塔元庄村党支部带领村民凝心聚力谋发展,走出“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的致富之路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塔元庄今非昔比的巨大变化,是中国共产党根植人民、心系百姓的真实写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随后,党支部书记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要求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招待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工作和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听取专题宣讲,精神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