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妹芝召开包联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21-04-30 10:06:00
A- A+

  4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召开包联工作座谈会。会上,5家包联重点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反映了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问题。包联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别逐一作出回应,并介绍了相关政策和发展环境。张妹芝就解决包联重点企业困难问题及其今后发展讲了重要意见。

  张妹芝指出,今年以来,在国际经济环境复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局部反复的情况下,各企业克服困难、拼搏奋进,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可喜可贺。当前,国内和省内经济运行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但新冠肺炎疫情和外部环境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做好包联工作十分必要。我们工作专班要积极作为,加强协调联动,瞄准企业在当前环境下遇到的“堵点”“难点”,做好政策解读指导,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使包联举措切实转化为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实在效果。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加坚定信心,坚持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