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4-30 17:25:52
A- A+

  4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国芳应邀作专题辅导,围绕党对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探索、党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历程、党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出现曲折的原因、党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成就四方面,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

  王晓东指出,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正确认识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与发展,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在真学上下功夫,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解和认识,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在实学上下功夫,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深学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务实发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