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建设委员会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赴赞皇县秦家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2021-05-08 14:23:34
A- A+

  5月7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赴赞皇县秦家庄村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彦朝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集体参观了秦家庄村原村博物馆、美丽乡村艺术馆,实地考察了秦家庄村容村貌、查看了村体育健身设施配置和群众健身活动开展情况,并请省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秦志义讲述了村庄发展历程。秦家庄村原本是一个经济落后的小山村,村“两委”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带领村民实施街道硬化、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林果产业和乡村文旅产业,打造出了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秀美山村,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提升了乡村治理水平,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镇”等多个荣誉称号。通过在秦家庄村的所见所闻,大家受到深刻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